南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栖霞区委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94



2019412日,由南京市栖霞区委宣传部和南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建设研讨会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的建设内涵与路径、栖霞样本的选择与意义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致欢迎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亚峰介绍了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建设目标与打算,研究思路与举措等;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王永贵教授,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建设的若干问题出发,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区文明办史学经主任对具体共建提出要求,希望双方能做实而不是为了造势,希望尽快细化方案,带着课题去驻点,带着活动去互动,尽快出阶段性成果;南京市栖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纲对此次研讨会给以高度肯定,期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基地建设能突出地区特色,开展栖霞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栖霞区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