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60

    根据《关于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20年度申报人员《简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527日至5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8586407567301

邮箱:1991100120@niit.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27日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刘敏).pdf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王晓峰).pdf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夏黎春).pdf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朱芸).pdf